Monday, October 28, 2013

針筆.元朗屏山





01October2012 | 元朗屏山 | 針筆


不如講下針筆,呢幅是我第一幅的針筆畫,畫得不好,第一次用實在太難控制。

其實呢,我無真正的學過針筆畫,只是見到畫友畫得很開心又很美,所以便畫埋一份,買一套針筆來試畫。我買的是Faber Castell PITT Pen Sepia Assorted(啡色)針筆套裝,內有4枝筆:S, M, F, Brush Tip。這幅畫為了試用這套筆,這4支筆都有用上,不過我對F及brush tip這兩枝筆不太喜歡,F Size太粗而brush tip像科學毛筆,我不喜歡那種感覺。

不過呢,畫完呢幅好似愛上了針筆畫,因為呢,畫得快之餘又輕便,而且畫得很開心呢。



No comments: